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一次会议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9-17 点击数:157

通讯员:周龙慧 马龙春 责任编辑:陈晓庆

为了使社团联合会本学期的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9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由院社团联合会学生骨干张可鹏主持,各部门学生骨干和社团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张可鹏确认了到场参加会议的人数,简单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后便宣布会议的开始。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各部门的学生骨干和社团负责人作出对近期工作的总结,二是对以后工作开展的相关计划。首先由各位参会人员做出自我介绍,以便今后工作之间的合作和联系。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和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近期的工作成果和相关活动的进度,总结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关的处理想法。接着,又详细介绍了本部门或社团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对相关活动安排的想法。之后,张可鹏强调了本学期开展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由于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接着是各社团负责人对于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针对性的解答,现场交流的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张可鹏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鼓励各部门和社团在新学期能够开展更丰富的活动,表示对未来各部门和社团的工作成果和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会议的开展,深入探讨了社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增强了各部门负责人和社团负责人的联系和工作的信心,对以后社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