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9-24 点击数:260

讯员:刘乐 赵志远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家校联动,9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闸建文王志强学生工作办公处主任孙明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钟丽霞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各位学院领导和2020级新生辅导员并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田兆富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首先要有健康的思想,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其次是要有健康的心理,重点指出了当前大学生由于缺乏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生命至上缺乏理解,希望同学们彼此之间积极交流,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健康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田兆富就身心健康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

接下来,钟丽霞向全体新生及家长新生报道和入学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首先她对于新生报道时体温和身体状况的的检测、入学前个人信息的填报等相关事宜向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就志愿者引领新生入校、“绿色通道”资助政策的申请和资助、入学后军训的管理具体安排做出了相应解释。会议最后,学生家长就学生专业学习、未来前景、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学院领导及在场的老师们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钟丽霞介绍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

此次见面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促进家长与学校间的合作交流,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