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通广电子集团现场招聘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0-26 点击数:260

通讯员:刘乐 张建扬 责任编辑:赵志远

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315教室举办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通广电子集团现场招聘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辅导员王寿朋、周蕾、宋俊、王胜男、牛杰出席会议,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钟丽霞当今疫情之下就业市场的发展走向切入点,结合当疫情下的就业现况17级学生就业开展详细指导,出作为一名应届生应具备坚实的能力基础与端正的学习态度,同时要及早确立发展规划和人生定位

接下来,钟丽霞通过大数据分析当前新冠疫情给学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提出学生的个人能力与未来待遇相挂钩要求同学们应明确当前社会环境随后,钟丽霞就当前的考研形势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她讲到目前各类名校扩招数量较小,考研学生具有一定压力面对各种挑战,同学们应及时认清自己的能力,制定详细的学习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同时钟丽霞希望同学们通过考研的途径来提升自己在职场中的竞争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由通广电子集团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招聘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公司现状,从公司简介、公司成就、公司项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为到场人员讲解应聘流程工作渠道公司职能分工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就业市场动向与考研政策走向,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和就业的信念,为2017级同学的考研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的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