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评估现场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0-30 点击数:287

通讯员:刘乐 赵东 赵首赫 责任编辑:赵志远

10月29日上午,由图书馆张龙波馆长带队的学校评估专家组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对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展开专业评估现场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副院长王志强,软件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及部分骨干教师迎接检查。

会议伊始,田兆富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龙波馆长对专业评估现场检查工作内容及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软件工程系吴志勇主任、数字媒体技术系常征主任从专业培养定位、师资队伍、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专业特色、问题与措施等方面对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完毕,专家点抽了试卷、毕业设计、实习报告、青年教师导师制材料等部分教学资料进行一一检查,对部分课程的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最后,专家根据自评报告和考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交流。

本次评估是山东理工大学开展第一轮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评估紧紧围绕“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是推进专业优化,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