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见面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0-30 点击数:119

通讯员:张瑞杰 赵百玲 责任编辑:王文聪

1029日下午,网络爱好者协会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新成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社团负责人闫政宏主持举办,社团骨干成员以及2020级社团新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开始之前,相关工作人员协调到来的社团新成员进行签到,并且确定到场人员数目。活动伊始,闫政宏结合PPT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新成员详细的介绍了网络爱好者协会的主要职责,部门设置和活动安排等,以便同学们对社团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外,闫政宏还介绍了网络爱好者协会近几年获得的荣誉奖项来证明协会的整体实力。随后,社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所在的部门构成以及各部门的职责。负责人讲话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及时做好相关笔记。介绍完毕之后,社团新成员们纷纷上前向各位社团骨干询问社团的一些相关问题,社团骨干们热心的为他们解答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网络爱好者协会,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内容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此次见面会也为社团以后各项工作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社团的热情与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