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年下半年学生团员团费收缴、团员注册、团员证补办及办理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18 点击数:1386

 各团支部

定于近期进行2020年7—12月份在校学生团员团费收缴、团员注册、团员证补办及2020级新生(含研究生)团员关系转入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收缴2020年7—12月份在校学生含新生团员团费

团费收缴使用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收费系统,团员团费仍执行每人每月0.2元收缴标准,半年每人共计1.2元,请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填写好缴费团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补办团员证者缴费金额为2.2元,并在“备注”栏标明11月2020:00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给各年级团建部分管负责人全体团员请于11月27日—12月7日通过学校缴费平台按照缴费流程进行网上缴费(见附件2)。

、办理在校学生团员的团关系注册

按规定团关系注册每半年进行一次,本学期未进行团籍注册的支部,请于12月7日之前到九教105-1进行注册。部分学生团员证注册页已填满,可在注册时领取附加页。

、团员证补办

在校学生团员若丢失团员证需补办填写《团员证补办登记表(学院版)》(见附件3)11月2020:00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电子版登记表发给各年级团建部分管负责人同时每人提交一张一寸彩色照片(背后请注明班级姓名),由团支部书记收齐后于11月21日下午14:30-16:30交到九教419-1,所需费用1元钱/每人/每证工本费)在团费收缴系统一并缴纳

注:1无团员编号无法补办,请务必填写准确个人团员编号,团员编号在《入团志愿书》封面右上角;

(2)目前因山东籍和外省籍在团员证补办的手续上有差异,请外省籍学生登记表备注栏填写生源地信息。

(3)团员证补办登记表需与上交照片人员保持一致,只交照片或只填写登记表都无法补办;

(4)现团员证补办需向团省委申请补办新版团员证,故补办完成时间待定,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办理新生团员关系转入手续

1.线上

根据要求,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0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2.线下

2020级辅导员组织审查新生团员的团籍档案,若审查没有问题,收齐新生团员证,并由团支部书记在“组织关系接转”页的下半栏用钢笔或中性笔填写“(2020)年(9)月(30)日组织关系转入11月20日上午10:00由团建部负责到大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大厅团委服务点办理团员关系转入手续。

、其他工作用章说明

因办理团关系转接需在事务中心使用校团委公章,故在此期间不办理其他使用公章的业务,请自行调整公务办理时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缴费团员信息统计表(1).xls

 附件2:统一收费系统使用手册(学生及其他缴费人员).doc

 附件3:团员证补办登记表(学院版)(1).xlsx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