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宿舍安全卫生月启动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26 点击数:232

通讯员:李荣钰 于航 责任编辑:王文聪

11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宿舍安全卫生月启动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担任主讲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志慧,副主任毕风雷、学院部分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全体宿舍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孙明就开学以来的宿舍卫生纪律等情况做总结汇报。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查询宿舍卫生成绩的网站以及线下公示地点,以便舍长及时了解得分情况并改正错误。随后,表示学院工作人员会对宿舍楼进行不定时的卫生检查,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宿舍安全规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接下来大会进行第二项,钟丽霞宣读学院2020宿舍安全卫生月活动方案。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月活动方案的主题为安全与卫生意识,在安全角度她强调宿舍内严禁乱扯电线,要做到人走断电,严禁发生攀爬窗台、使用违章电器等危险行为。在卫生角度强调舍长们要切实发挥自己作用,认真学习宿舍管理检查制度,熟记相关标准,制定相应的宿舍公约与值日制度。紧接着宿舍管理员老师就宿舍楼内的卫生纪律等情况给予细心讲解活动最后,李志慧毕风雷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6号宿舍楼为宿舍楼内宿舍悬挂人员信息牌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的意识,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环境,在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