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26 点击数:346

通讯员:王雅璇 张建扬 孙颖 责任编辑:王文聪

  11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王寿朋、刘明卿、李文婷及学院第25期预备党员、37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紧接着,田兆富发表了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第希望大家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位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第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最后希望大家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把个人成长融入到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代表杨皓钦发言,的发言中提到,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国梁发言,他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正确观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入党宣誓仪式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有利于预备党员牢记党组织成员的自身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与自觉性,时刻以誓言勉励,以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