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27 点击数:131

作者:张建扬 责任编辑:王雅璇

为传播校园乒乓球文化,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职工体育活动室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混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及各教职工参加比赛。


赛前,各参赛教职工纷纷进行模拟比赛等各项热身运动,为此次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参赛教职工们迅速进入状态调整比赛节奏一方占据场上控球优势,进入进攻状态另一方队员也随机应变,迅速转变战术,加强防守。参赛教职工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你争我夺,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参赛教师激情高涨,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教职工之间进行,参赛教职工的每一次直排、扣球,横排都使得比赛更加精彩,赛场氛围更加激情,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本次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还提升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各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助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工作发展和建设水平的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