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D媒体技术协会举行灯光渲染技术交流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30 点击数:173

  通讯员:杜星宇 周龙慧 责任编辑:赵志远

1129日下午,3D媒体技术协会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了三维技术的灯光渲染技术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协会负责人朱宏昊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首先由朱宏昊做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希望前来学习的同学们能够对建模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随后,在此次交流会的过程中,朱宏昊主要通过屏幕分享辅以个人讲解的办法来帮助同学们学习,以便同学们能够更直观方便地操作学习。为了兼顾19级同学的学习进度和20级学生的建模水平,朱宏昊对软件操作也进行了指导,并对授予的知识解释地更详细。在同学们听讲学习的过程中,两位工作人员也四处观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和各类疑惑,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同时也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同学们踊跃得提出了操作过程中的疑惑,朱宏昊也一一做出了解答。交流会最后朱宏昊就本次交流会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表示期待,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同学们今后学习建模技术上的困难。


3D媒体技术协会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在让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理论知识,吸引更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为喜爱3D建模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