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29 点击数:157

通讯员:于航 陈骏哲 责任编辑:张梦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团建工作部组织,2017201820192020级以及研究生各团支部参加。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结合“三会两制一课”,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微团课”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召。

同时各团支部采用多种形式带领成员们重温国家奋斗历史,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软本1901团支部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支部成员进行主题讨论并宣誓表态,使成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加深入的认识;计科1905和计科2005团支部通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和演讲比赛等形式,帮助团支部成员确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加强成员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记录活动过程。

此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中的一员将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想要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到生活行动中去,就必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寓于时代主题,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为创造美好明天不断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