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开展PS讲堂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1-30 点击数:175

通讯员:卜俊驰 罗婷 责任编辑:张梦晨

11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于9号教学楼107教室举办PS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大学生DV摄影联盟骨干成员王笃磊主讲,社团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DV摄影联盟的工作人员认真布置了现场,待参加培训会的全部人员到齐后,培训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王笃磊向成员们就PS的功能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几个基本的操作。随后,王笃磊正式开始教大家PS的基本知识及使用要点,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索套,画笔,文字,吸管,橡皮擦等工具的快捷使用,并结合具体的例子为大家进行示范,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白并掌握这些工具的使用。在王笃磊的引导下成员们逐渐掌握了PS的基本操作要领。台下的成员们一丝不苟地听着王笃磊的讲解,专心致志的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听到的重点内容,并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成员们还将自己不明白的问题提出来,社团骨干成员积极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解决他们的各类问题。整个培训会内容丰富,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紧跟培训人的教学步骤积极实践。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PS各项操作的熟练度,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DV摄影联盟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便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