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大学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中荣获季军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12-01 点击数:193

通讯员:翁丹 解学林 赵东 责任编辑:张梦晨

11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大学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取得季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选手积极进行热身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佳状态进行比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紧张起来,选手们立即集中精力投入到乒乓球比赛的较量中,各全神贯注,互不退让,任何细节的失误都会影响最终的成败。选手们身手矫健,灵活接球,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几番较量过后,各组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但无论是暂时居先,还是有些许落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都没有丝毫懈怠,全场镇定自若,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优秀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随后场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力争最后的胜利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季军的成绩。


此次比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裁判员公正判罚,记分员严谨记录得分,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至此,乒乓团体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乒乓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扬了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更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同学们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