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1-15 点击数:249

通讯员:成佳怡 赵首赫 责任编辑:赵志远

1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6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田兆富、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钟丽霞主持。


会议伊始,钟丽霞结合年底各类奖项评比总结本年度学生工作的得失。接下来,学院各辅导员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反思,相互交流深入探讨本年度学生工作方面的收获与不足。随后,孙明从学院的角度总结交流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为各辅导员指明了改进的方向以及在学生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议最后,田兆富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他讲到教师们首先应该具有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正确判断问题的解决方法;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创新,方式的创新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的问题,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三是,教师要善于结合学生自身职业发展,有针对性的深入研究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不应仅仅将问题的解决局限于表面,一定要深入探讨问题的本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得失,优化了学院的教育改革方案,明确了学院教育的发展方向,对全面贯彻善于创新、善于研究的会议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有重要作用。同时,学院全体辅导员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