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软件、大数据专业召开班级骨干大会暨寒假班级工作部署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1-15 点击数:231

通讯员:张晓硕 振 责任编辑:成佳怡

1月14日下午,辅导员刘明卿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2020级软件、大数据班级骨干大会暨寒假班级工作部署会。2020级软件工程、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6个班的班委、舍长、各级学生组织成员等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刘明卿老师围绕学生骨干这一身份,提出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引导大家积极从身边事做起,善于总结反省,注重综合能力提升。同时,要求各位学生骨干结合过去的一学期做出总结,并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知识做出下学期的计划和目标。他重点强调了学生骨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当兼顾学习成绩,要在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的基础上谋求综合能力的提升和强化。 


围绕寒假期间的班级工作部署,刘明卿结合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着重从以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春季学期返校安排的注意事项、假期期间学生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要求,寒假期间继续按照“3个100%”的要求,落实好学生每日健康信息填报;提醒大家假期期间要防交通事故、防火、防诈骗、防传销,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针对离校前的准备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学生离校前要将宿舍彻底清扫干净,清除食品食物,妥善放置衣物和被褥。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财物不得留在宿舍。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定位,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好班级中的“关键少数”的作用,发挥正能量,以身作则,带动影响班级同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推动班级建设稳步前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