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1-13 点击数:238

通讯员:张建杨 解学林 责任编辑:赵志远

1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107、208、210、211教室举办第三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活动,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全体党员担任答辩评委,学院第三十八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党支部书记介绍答辩的意义、流程、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表达的方式,党员发展对象们积极进行答辩准备工作。答辩伊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就个人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和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现实表现进行陈述。随后,答辩者从入党动机和党性修养等政治修养方面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紧接着,与会者围绕答辩主题,结合答辩人学习生活工作实际,自由提出问题并由答辩者作出应答。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出深刻地回答,结合自身实际经验和对下热点问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各党支部全体成员根据辩答者的日常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评价,党支部根据评价结果确定答辩是否通过。答辩结果现场公布后,党支部书记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对答辩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严于律己,争做模范先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答辩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在组织程序上,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进一步坚定党员发展对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紧跟时代步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