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3-04 点击数:181

通讯员:陈骏哲 朱清莹 赵志远 责任编辑:杨皓钦

3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由投毽入筐、飞镖比赛、飞镖扎气球、夹乒乓球、集体跳大绳五个项目组成活动伊始,裁判员向参赛人员阐述比赛规则及活动意义。参赛教职工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积极进行着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始,各位教职工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努力为自己争得荣誉。在“飞镖扎气球”项目中,参赛女教职工站在规定的位置,专注地瞄准木板上的气球,并将手中的飞镖投掷出去。随后,在“集体跳大绳”项目中,考验参赛队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协调能力参赛女教职工随机组队,共同参与到游戏当中。参赛队员们依次接力,共同完成。最终,在队员们努力配合的过程中,成功的完成了比赛项目,进而体现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彼此之间的默契过项目展现出参赛教职工们团结一致,积极比赛的态度,在收获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的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以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不仅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调动了她们的工作积极性,而且提高了学院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展现计算机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出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