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庆祝第111个妇女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3-04 点击数:230

通讯员:刘乐 翁丹 赵东 责任编辑:杨皓钦

 3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4会议室举办“庆祝第111个妇女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钟丽霞及学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丽霞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全体女教师是学校教育工作取得辉煌成就的坚强后盾。随后,田兆富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女教职工们注重人才培养以及引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影响力,增强教学联动。最后,他围绕学院重点目标任务,希望全体女教师有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要充满信心,实现教书育人相结合,不断助力学院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接下来,各位女教职工代表发表自己的节日感言,她们从教师的角度,阐述了在家庭、单位和社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她们希望学院今后能更加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女教职工排忧解难,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位教职工言辞热情,真情流露,纷纷表示将坚守自己的教学岗位,在各自的家庭和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次会议加深了女教职工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女教职工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有利于调动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学院氛围,共同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