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第二十一届换届面试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3-27 点击数:234

通讯员:赵百玲 张瑞杰 责任编辑:赵志远

3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室举行社团联合会第二十一届换届面试。此次面试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牛杰物联网社团指导老师巩秀钢及第二十届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组成的换届小组担任评审,部分学生骨干参与此次面试。

  活动开始前,由竞选者进行现场签到,同时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随后,主持人向各位竞选者详细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活动流程与竞选规则。活动流程依次为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首先,各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五分钟的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要事、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演讲结束后,台下评委对竞选者的演讲进行点评,并针对竞选者的演讲对其进行提问。随后,各位评委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选者的演讲进行评价打分。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告知竞选者们此次换届将根据竞选者的学习成绩、工作表现以及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将名单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此次换届面试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骨干的出众能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计算机学院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社团联合会和社团的建设,有助于提高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学生干部建设,为社团联合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