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大创宣讲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1-03-28 点击数:233

通讯员:李君晓 责任编辑:张建扬

  310日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于九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大创计划宣讲。此次活动由王雅宁担任主讲人,部分参加大创计划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大创计划并介绍了此次大创计划的主要内容,有助于同学们对大创计划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以及创作论文提供有效帮助。随后,主持人展示了我校往届获奖证书介绍了我校参与大创计划的高获奖率,给参赛者树立自信心,提升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大创计划的项目类型,对各类项目在项目成员和验收标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深入比较和分析,并根据不同项目类型对各位同学提供针对性建议。

  最后,主持人重点解释了大创计划的申报对象、申报程序以及申报要求,着重强调了申报要求中对于申报老师的填写要求。同时,主持人强调:在项目申报前,项目负责人需要仔细核对申报信息,避免因为信息不符合标准而造成项目审核不过关的影响。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给准备报名参加大创计划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疑难解答和了解的途径,为许多准备参赛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并使其对大创计划申报的流程有详细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为参与竞赛做准备,同时激发起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为具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争取荣誉的平台,更为学校营造一种敢拼敢创的优秀风尚。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