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01 点击数:228

通讯员:陈骏哲 解学林 责任编辑:刘乐

        4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委员会议于九号教学楼210室举行,辅导员王胜男21届易班站长李传运及部分易班工作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综合外联部曲延靖担任主持人。

  会议进行第一项,主持人依次介绍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台下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用激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欢迎。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屏幕上播放的一段视频展现了易班学生工作站近一年以来的工作环境与成果。视频承载了全体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的共同回忆,所有会议成员目不转睛,认真观看。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王胜男宣读21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一届易班学生干部依次起身致谢,台下掌声激烈。会议进行第四项,王胜男老师为次大会致辞。首先,王胜男老师对上一届易班工作站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这一届易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21易班工作站工作走向更高层次紧接着20学生代表马金鹏发言,台下响起掌声欢迎。首先,他对全体20届易班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望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能够坚持信仰与信念,营造良好氛围,将易班建设成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易班工作站。会议进行第六项,21届学生代表李传发言。他首先向老师以及同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21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是一个新的起点,将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易班宣传方式,打造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最后,会议进行第七项,由20届学生代表向21届学生代表递交易班旗帜,随着交旗仪式结束,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使21届易班成员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新一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是一个新的起点,它将承载起自身的责任与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书写易班工作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