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01 点击数:162

通讯员:卜俊驰 邵玉娇 责任编辑:翁丹

4月1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第21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办公室主任孙明、辅导员王寿朋、李文婷、刘明卿、波合丽且姆、刘岩、王琳珊、梁志睿、吴盼盼、宋俊良、王胜男及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牛杰,20届和21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社团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的李志成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同学向在场的所有人员介绍了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并由牛杰老师宣读了21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宣读完毕后,20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张可鹏上台发言,他总结工作经验后提出了要加强工作对接以及促进换届规范化的建议。发言结束后,大会进行了交旗仪式,随后由21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上台发言,他表示自己将秉承优良传统,完善社联制度,打造更高效的队伍,加强与外部的交流联系,活跃社团气氛,进一步提高各成员综合素质。紧接着,社团联合会代表同学郭子庆带领21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集体宣誓。最后,孙明老师表达了对21届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建议和期望。他重点指出,要增强与其他学院和学生组织相互交流联系的意识,加强二课意识和新闻意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这体现了社团联合会与其他学生组织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社团建设的重视。

  

 

此次会议完成了20届与21届社团联合会成员的交接工作,使新成员对社团联合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他们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会议指出了组织内部中的缺点并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给21届社团联合会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今后实现更加高效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