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社团联合会工作交接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02 点击数:159

通讯员:赵百玲 邵玉娇

41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十届社联工作交接会,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牛杰出席此次交接会,20届社联学生干部及21届社联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1届新部长尽快转换角色,同时20届主席团成员对新任部长进行培训和问题讲解;各部门之间取长补短,学习优秀的工作方式方法,学以致用;与老师默契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人员,随后,20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张可鹏上台讲解社团联合会后续开展工作的整体注意事项,之后21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说出了自己接下来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然后牛杰老师上台讲话,总结了社团联合会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上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21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出工作上的要求。最后,各部门20届、21届学生干部交接工作,并就工作任务、工作对象、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讨论。20届学生干部们带领21届学生干部们熟悉各类活动详情、其他部门工作情况并转接材料,以便各部门部长们明确自己的职责,提高中心意识,合理高效地分配工作。

此次会议使21届新部长们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意识,为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以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