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07 点击数:1043

通讯员:周蕾 责任编辑:赵东

4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在主持会议

田兆富传达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年份,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这也将是一项贯穿学校和学院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兆富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安排、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注重守正创新,坚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聚焦聚力,务求取得实效,聚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田兆富、田爱奎对学院近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