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开展“爱之翼特需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08 点击数:131

通讯员:王玉晶 马龙春 通讯员:张建扬

4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开展“爱之翼特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部门负责人董珂组织,部门骨干成员协助,部分志愿者团成员参加。

为了贯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开展了此次志愿活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并进行现场签到,人员集合完毕后,社团负责人进行志愿者服饰的发放。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爱之翼儿童之家办公室与院长进行活动的细节交谈。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见面,并且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进行了礼物的发放。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与孩子们进行了不同的活动。第一个小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绘画的合作以及其他手工制品的制作。第二个小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述了小故事,并且对故事册中的生僻字进行了解释。第三个小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益智小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们进行道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爱之翼儿童之家进行了卫生扫除,并且在爱之翼儿童之家进行了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习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便于贯彻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的理念,营造优良的学校风气。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