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巡察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4-10 点击数:226

通讯员:周蕾 责任编辑:赵志远

4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报告厅举办巡察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原宣传部部长张子礼教授主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室、系、部、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会、社联会骨干成员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张子礼作了题为《以校内巡察为契机 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的专题报告。他回顾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和国家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的情况,围绕什么是巡视巡察”,“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安全”,从意识形态安全领域的典型案例讲起,强调了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并就校内巡察契机下,如何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于提高学院领导干部和学生骨干的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分析研判能力及实际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对报告内容作简要总结并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敏锐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动向,提高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话语权切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