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匠心筑梦,劳动最美”征文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06 点击数:157

通讯员:袁晓晴 邵玉娇  责任编辑:张建扬

5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匠心筑梦,劳动最美”征文比赛。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苑丽娟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发扬劳动者们在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斗争中所展现出的英勇顽强、不屈奋斗的伟大精神,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以“热爱劳动,用劳动创造美丽生活”为主题活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想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可到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在活动准备阶段,为了提高活动的知名度,社团通过到梦空间发放活动信息,社小联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然后QQ和微信进行辅助转发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开始后,参赛同学需加入活动QQ群,活动负责人将会在群里进行活动答疑。参赛作品以附件的形式发到指定邮箱,作品提交完毕后,由社团骨干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将集中对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点评,最终取评委们的平均分为最终成绩。以最终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结果将会在QQ群内公布,并交由社小联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和推送。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道理,认识到了劳动给自身、家庭、社会和祖国带来的力量与价值,发掘到了劳动节的精髓所在,在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的同时,也为校园的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