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25 点击数:171

作者:周蕾 责任编辑:张建扬

5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田兆富主持。

 

  首先,田兆富安排部署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对照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改革发展、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形成长效机制。他要求,一是要开展学院改革发展建议征集活动二是要深入开展师生困难“大排查”三是要推进师生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随后,田兆富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评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工作程序,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充分酝酿、讨论。要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对推荐的组织和个人要广泛征求意见,确保评选出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事迹过得硬,典型立得住。

 

会上,田兆富还就近期教职工党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及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