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勇夺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冠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28 点击数:254

通讯员:赵东 赵首赫 责任编辑:刘乐

5月2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排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队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队争夺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冠军。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在比赛场地集合并积极进行简单有序的热身训练,期间,党委副书记钟丽霞亲临现场排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哨声响起,双方运动员握手致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断根据赛场情况调整自己的站位、发球的力度和角度。比赛换场休息期间,各队积极分析调整战术。比赛下半场,双方运动员们凭借精湛的传球、扣球、垫球和拦网球技,以及精彩的团队配合,展现一场激烈的攻守战。


比赛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我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领先的一方丝毫没有松懈,攻守有序,严阵以待,落后的一方也没有气馁,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机会。终场哨声响起,计算机学院女排凭借稳定发挥以2:0的比分战胜电气学院,夺得此次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再次握手致意,致努力拼搏,致比赛友谊。


教职工排球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参与人数日益增多,竞赛水平不断提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调整状态,让教职工们能更好的投入工作与生活,而且更好的宣扬了校园体育精神,为学校体育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