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举办志愿服务创意设计比赛初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29 点击数:116

通讯员:王一迪 邵玉娇 责任编辑:李荣钰

 5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举办志愿服务创意设计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魏文川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面向全校同学展开。


 为了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思路,让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有意义,小水滴公益联盟特举办此次活动。此次比赛以创新志愿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初赛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活动开始之前,小水滴公益联盟做了充足的宣传活动。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发布活动预告进行宣传,并建立活动QQ群,邀请同学进群,更好地为同学们进一步解疑答惑。社团还设计活动的相关海报,并安排部分社团成员午餐和晚饭时间在各餐厅门口进行活动线下宣传。有意参赛的同学需要前往到梦空间APP报名参加并在活动QQ群内填写报名表。参赛人员需以文字的形式写下自己的创意策划,并以规定的形式在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之前以邮件形式发到指定的QQ邮箱。然后,由社团骨干组成的评委团进行打分。评委团以“创新”,“实用”为原则,公平公正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评分。综合得分前三十名的选手可以参加决赛。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学生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主动性,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小水滴公益联盟,切实提高了社团活动的吸引力。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加快学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