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座谈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27 点击数:151

通讯员:孙颖 朱清莹 责任编辑:刘乐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2、211会议室、207、208教室分别召开教师意见征集座谈会和学生意见征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展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教职工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教师从学院方面进行切入,围绕资源平台共享、基础设施改善、本科生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支持力度教职工津贴发放等方面展开交流分别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对实验室建设校园学习环境、宿舍生活环境、办事流程、部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紧接着,钟丽霞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自习室使用时间、完善教室基础设施增强道具设备管理以及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等问题,做出合理的解答并与师生们展开交流。

会议最后,田兆富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表示今后的工作将会做到能改尽改、应改尽改,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育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学院全体师生的幸福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学院。


此次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切实解答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问题,引导学院广大教师更加关心学院,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