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男子排球对抗赛中取得胜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29 点击数:131

通讯员:解学林 责任编辑:刘乐

5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于第二号体育场排球场进行男子排球对抗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取得此次对抗赛胜利。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了位置部署与战术制定。一声哨响之后,双方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声。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第一局比赛中,计算机学院队员士气高涨,接球精准,扣球有力,轻松取得第一局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数学学院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计算机学院发球失误,数学学院趁势而上连续得分,但计算机学院队员沉着应对,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最后由于计算机学院队员接球失误,数学学院赢下一分。在计算机学院确认更换完上场队员后,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场上竞争激励,最终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技胜一筹,取得本次对抗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示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学院集体的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