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三届ACM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31 点击数:361

通讯员:宋佳音 邵玉娇 责任编辑:孙颖

5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于信息楼1号、2号机房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三届ACM程序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ACM协会承办。计算机学院ACM实验室老师张先伟、曲志坚参与此次比赛,学校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志愿者、参赛选手及老师陆续到位,协会成员及志愿者组织参赛选手签到并进行身份核验。人员就位后,参赛选手,教练员,赛场志愿者参加了比赛开幕式。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在PTA上答题,通过CC++Javaphyton四种竞赛语言进行程序编写,每当完成一道题目时,可获得一个相应颜色的气球作为奖励。比赛期间,各参赛者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冷静思索,有条不紊。志愿者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在场人员参加完闭幕式,对现场进行了整理并有序离开此次比赛的具体的获奖名额设置将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和选手比赛成绩,由大赛裁判委员会参照ACM竞赛规则,确定最佳女生奖(三等奖)和最佳新人奖(二等奖),另外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确定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学生颁发山东理工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检验了同学们的编程能力。使同学们发现编程的乐趣,培养和提高学生对于编程的认识和实践能力,增强学习兴趣与热情。帮助学生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进一步培养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