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举办志愿服务创意设计比赛决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5-31 点击数:123

通讯员:王一迪 邵玉娇 责任编辑:解学林

5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在九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志愿服务创意设计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魏文川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由初赛中晋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社团部分骨干成员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之前,社团骨干成员提前来到活动教室布置比赛现场。随后参赛成员也陆续到达并进行签到。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此次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人员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作出详细的介绍,介绍完毕后,现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提问,参赛选手就评委的问题作出解答。期间,评委团根据“创新”,“实用”的原则,综合参赛选手的策划书展示、作品介绍、现场答辩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成绩将根据每个评委给的分数进行相加。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基于参赛人员的总分数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活动QQ群内发布。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和活动相关人员陆续离开教室,并对教室进行了整理。

 此次活动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用志愿服务设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小水滴公益联盟,切实提高了社团活动的影响力。同时,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