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我和我的第一台计算机—片絮征集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05 点击数:148

通讯员:赵百玲 邵玉娇 责任编辑:王雅璇

  6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我和我的第一台计算机—片絮征集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协会负责人彭同杰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征集同学们与自己第一台计算机的美好回忆,以此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计算机。活动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通过在到梦空间APP中发布活动信息、建立活动QQ群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前往到梦空间APP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了解此次活动的活动流程。活动期间,参赛同学根据QQ群内发布的活动流程,将自己的作品发到指定邮箱,活动负责人将根据所提交的作品发送活动签到码。作品提交完毕后,评委集中对提交的作品打分点评,最终取评委们的平均分为最终成绩。然后,活动负责人根据作品成绩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活动QQ群内公布,并交由社小联进行公布和推送。最后,将为获奖同学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通过征集同学们和自己的第一台计算机的美好回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爱护自己的计算机,以便更好地、高效地完成任务。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繁荣和活跃了校园文化,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积极性,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