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04 点击数:820

通讯员:孙颖 张建扬 责任编辑:王雅璇

6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开展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会。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西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王鲁公共数学系系主任田祥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孔德洲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辅导员周蕾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田爱奎代表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诚挚的问候及欢迎。紧接着,山东农业大学调研团对计算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学科建设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田爱奎分别从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学科科研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钟丽霞向调研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方面的有关信息以及长远理念发展。接下来,王志强简要阐述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实施方法和经验。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与互访,推动两院在建设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