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D媒体技术协会举办“记录我的创意生活”创意模型设计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05 点击数:143


通讯员:赵心怡 邵玉娇   责任编辑:朱清莹

6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D媒体技术协会举办记录我的创意生活创意模型设计比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仇浩宇组织,社团负责人协助组织,计算机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激发同学们对三维技术的兴趣,同时鼓励同学们运用三维软件进行创作。活动开始之前,3D媒体技术协会骨干成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并建立相关活动群进行答疑。活动伊始,同学前往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紧接着,参赛同学加入活动QQ群了解提交作品的相关要求。此次活动所提交的作品可以是实物模拟建模,也可以是有美感的设计,不强制要求材质与渲染,但需要保证内容有美感积极向上且为个人原创。作品创作可用三维软件包括Maya3Dmax,CAD,Blender,Zbrush,C4D等,提交形式需包括作品源文件和成品图,同学们将作品打包提交至指定邮箱,由工作人员评选出5名优秀作品,同时由老师从优秀作品中评出一名特等奖,评比结束后将会在群内进行获奖作品公示。活动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到梦空间APP的后期补签。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于三维技术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提交作品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与能力,加深同学们对三维模型制作流程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