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贺党建设百年—献礼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05 点击数:132

通讯员:袁晓晴 邵玉娇 责任编辑:朱清莹

6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贺党建设百年—献礼摄影作品征集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程玉婷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校部分同学参加。

 

为纪念建党百年,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此方式献礼百年。此次比赛以“以摄影献礼党百年峥嵘路”为主题,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在活动准备阶段,为了提高活动的知名度,社团采用QQ转发、QQ群告知等线上方式和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宣传。比赛伊始,参赛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前往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QQ紧接着,活动负责人在群里进行活动答疑。比赛期间,参赛同学将符合内容的摄影作品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微信投票平台,并对其进行投票。作品提交完毕后,负责人根据作品最终所得票数高低从而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最后,评选结果将会在QQ群内公布获奖同学将会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同学们对建党百年的敬意和祝贺,通过形式不限的摄影要求,发挥同学们独特的摄影构思,表达同学们对于党不同的热切感情。在纪念和献礼百年的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同学们的风采,进而促进校园文化积极健康发展,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