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举办“给童年写封情书”动漫作品剪辑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14 点击数:117

通讯员:王一迪 邵玉娇 责任编辑:解学林

6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举办“给童年写封情书”动漫作品剪辑比赛。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于捷组织,部分骨干成员协助组织,面向全校同学展开。

为提高此次比赛的知名度,让更多同学参与此次比赛,C-Art动漫协会在比赛开始之前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以及在餐厅门口发放活动宣传海报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并建立活动QQ群,为有意参赛的同学们解疑答惑。参赛者需要在到梦空间报名参加并在活动QQ群填写报名表。比赛开始后,参赛同学需通过Adobe Premiere等剪辑软件剪辑原创视频,并在规定时间内发到指定邮箱。

此次比赛以“忆童年纯真岁月,寻不灭赤子之心,增不竭奋斗动力”为主题。号召全校同学用剪辑的方式,分享自己纯真的童年时光,在回顾过去中寻找初心,向着美好未来再度启航。活动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线上审核评分,并将获奖同学名单发放至活动QQ群。在此次活动进行期间,工作人员每日提醒参赛选手保护好个人信息,避免网络诈骗,做好充足的活动安全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软件操作水平,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力和创新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作水平和鉴赏能力,并且同学们锻炼使用视频编辑软件,学习计算机技术,培养兴趣爱好。此次活动突出了C-Art动漫协会的独特社团魅力,宣传了动漫中蕴含的自然哲学人文精神和社会思辨。丰富了校园生活,增添了校园乐趣。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