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联合物联网协会举办第四届ACM知识挑战赛初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14 点击数:201

通讯员:赵百玲 邵玉娇 责任编辑:解学林

6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联合物联网协会于9号教学楼209210教室举办第四届ACM知识挑战赛初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宋志航、陈肖雷主办,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以创新改变世界,程序设计未来为主题,旨在培养我校学生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分析思考能力,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水平,同时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助力“五有”人才培养。

活动开始之前,社团通过在各大媒体网站、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比赛的相关消息、悬挂条幅、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开始,活动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就坐;比赛伊始,由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流程等。然后,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试题,拿到试题后,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答题,活动现场只能听到同学们写字的声音。答题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收齐并整理同学们的试题。通过初赛的同学将参加线上的决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将于活动QQ群内公布。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编程的认识和兴趣。检验了同学们的编程基础知识和物联网基础知识,有助于同学们发现知识漏洞,巩固基础知识。以便充分利用学校为协会所配备的资源优势,提升同学们对于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于编程的认知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