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党课培训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18 点击数:148

通讯员:翁丹 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6月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党课培训,党委书记田兆富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田兆富强调遵守院规院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担当起党员的使命,保护好同学的生命健康。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让母校的美好印记常留心中,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继续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杆,让人生的路走得更远。

接下来,田兆富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首先肯定同学们四年时间为自己学业付出的努力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讲到,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是人民和社会的期望,应摒弃个人主义,坚持以国家为核心的价值取向,有更加宽广的格局,敞开胸怀,广泛交友。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恪守己身,紧抓发展机遇,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争取幸福生活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理想,在砥砺前行中彰显使命担当,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华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的开展,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他们发挥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骄不躁,坚守初心,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激昂青春、砥砺奋进,继续走好人生下一段的长征路。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