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1 点击数:136

通讯员: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6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开展校园安全、学生管理服务等专项检查工作。副校长刘国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院长助理兼数据科学系主任孙福振参与此次工作。

会议伊始,刘国华对此次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此次检查要以师生安全,毕业季学生的思想工作,校园环境等相关问题展开。随后,田爱奎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的调研情况,以及学院对此做出的整改和优化。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安全、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例行检查过程中,刘国华一行实地的对教学楼、实验楼、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走访毕业生,及时了解毕业生求职、择业、学习、生活、思想等状况,及时做好帮扶、疏导工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会议最后,刘国华强调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要警醒整改,并且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思想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在学院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将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持续开展下去,牢固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检查工作的进行有效的增强学院各部门、单位的安全意识,加强和改进了学院安全工作形式和对毕业生工作的推进实施。同时,进一步强化毕业学生母校情、师生情和学友情。也有利于广大毕业生回忆美好校园生活,学校可持续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