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流年·稷梦启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2 点击数:248

通讯员:翁丹 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6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闸建文、王志强等学院领导出席此次晚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各辅导员、部分教师以及2017级毕业生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首先由一场精彩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主持人介绍出席此次毕业晚会的领导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第一篇章“追忆时光,少年意气”呈现出轻松惬意的大学生活。一首《逆光》唱出了懵懂却不屈的青春,歌曲过后,舞蹈表演、小品等作品轮番上阵。第二篇章以“恰百年风华正茂,启新程青春奋进”为主题,其中《我的祖国》朗诵慷慨激昂,诵出了青年报效祖国之志。

紧接着,在第三篇章“炽热梦想,纵旅启航”中,郭璟曜用一首《相逢如歌》向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祝福,《我的女团梦》则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19届学生会表演的舞蹈《我们的舞台》与21届学生会演唱的歌曲《平凡之路》共同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愿。最后,各位辅导员为毕业生临别致词,话语中充满不舍与期望,并一起上台演唱《光阴的故事》,现场掌声雷动,欢声一片,晚会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借助各种节目形式,表达师生间的留恋和祝福,既是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总结,更传递出即将启程远航的新时代青年们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青春不散场,毕业生们将带着期望与梦想,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