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公寓送别毕业生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4 点击数:280

通讯员:成佳怡 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满足毕业生离校前需求。6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生辅导员前往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田兆富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了同学们毕业后的去向,并且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同时,他还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勇敢地进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无论读研或是工作,都不能忘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崭新未来的开端,无论未来处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国家做出贡献。田兆富还提到,虽然毕业后同学们将各奔东西,但也莫要忘记母校与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来看看。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中的难忘经历,并向老师讲述了自己四年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此次走访中,同学们与老师间交流气氛轻松活跃,毫无隔阂。其中,一位女生在搬运行李时不小心受伤,舍友们便担负起了为其收整、搬运个人物品的任务。大学四年,同学们及师生俨然成为了亲切地家人。同时同学们也向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以及对同学们的不舍与感激。

此次走访毕业生公寓增强了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与人生规划。同时,也帮助老师们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体现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未来发展道路上即将到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