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三次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7 点击数:94

通讯员:王玉晶 邵玉娇 责任编辑:孙颖

6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9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社团联合会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社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世龙组织,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前到达教室,并进行教室的整理。随后,参会人员陆续到达教室,进行现场签到,并依次进行落座。会议伊始,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世龙首先进行了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强调了学术科技方面的活动的举行要符合宗旨,社团活动的举办要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对社团的注册与注销问题以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的聘书以及任职证明进行阐述。刘世龙提出并强调,社团不可私自进行拉赞助,活动费用的报销要通过学院进行报销,以及禁止社团进行会费的收取。并对学校社团联合提出的一系列要求进行了汇总。紧接着,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学期末的工作总结,针对社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论述,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整个会议过程,大家认真倾听并且进行会议的记录。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教室进行整理后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的开展,社团联合会各成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高了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