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7 点击数:141

通讯员:陈骏哲 张建杨 责任编辑:王雅璇

  6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6号学生宿舍楼开展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清理宿舍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计算机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计算机学院生活服务中心事先招募的志愿者们准时在志愿服务点集合。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分发学院志愿者工作服,并介绍相关的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相关工作。


  紧接着,志愿者按照规定,有序前往宿舍楼,为毕业生提供帮助。根据事先安排的分组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帮助。活动中,志愿者为毕业生参与捐赠活动、书籍和废品物品的搬运工作提供帮助志愿者们将宿舍大厅的遗留物品进行搬移,并对宿舍里的桌子、生活用具等物品进行清扫帮助毕业生清理宿舍楼。


  此次活动的开展,合理有效地解决毕业生们行李多、运输的问题,让毕业生离校之际感受到学校对于毕业生的重视,同时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