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4 点击数:674

作者:王琳珊 责任编辑:成佳怡

6月24日,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闸建文、副院长王志强、院长助理王雷、院长助理孙福振及各室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明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王志强宣读《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2021届毕业生代表黄济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希望大家带着计算机学院笃信好学精神的传承,带着计算机学科的思维方式,在面对纷繁复杂的时代与环境时,依然能葆有内心的清明,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


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姚增辉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回忆了与学长学姐共度的校园美好时光,感谢朝夕与共的学长学姐的关心与帮助,愿即将走向全新人生旅程的学长学姐坚持曾经怀揣着理想信念,前程似锦、万事顺心、无惧无畏、星河长明。


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主任李业刚向同学们表达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永远乐观,永远豁达,从最初级的岗位中逐步创造不平凡,直至伟大,心中有热血、眼中有阳光,王者归来。


田爱奎对2021届78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支持同学们成长的亲友们致以问候。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把家国情怀放在第一。要把理想和抱负熔铸到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正确认识自身的不足,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质,勇于革故鼎新,实现自我超越。三要直面生活中的困难。青春正好,未来可期,面对任何困难都要保持乐观豁达、向上向善的态度,抵制“内卷”,拒绝“躺平”,常回家看看。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行则将至,始于2017年初秋,终于2021年盛夏,这场关于2021届毕业生的盛大青春道阻且长、未来可期,惟愿去程繁花锦绣,归来少年依旧。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