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耀初心,旗帜飘扬担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29 点击数:280

通讯员:周蕾     责任编辑:朱清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感谢老党员、新入职教师为学院改革发展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百年征程耀初心,旗帜飘扬担使命”庆“七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出席会议,会议由田兆富主持。

  

首先,田兆富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薪火相继的光荣历程他指出,一百年来,在这条通往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特别是疫情期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全球抗疫的中国奇迹,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开创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几位老党员分享了他们在校从教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他们衷心感谢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对他们关心、关怀和慰问,感谢学院为他们创造的工作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国家的繁荣昌盛。他们有幸见证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内心既感动又自豪。

 

随后,近一年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教师职业使命、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晋升职称后发展、团队协作方向等方面畅谈感想体会,分享喜悦烦恼,与会领导对他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和要求作出热切回应。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会上,田爱奎代表学院党委为学院经济生活困难、身体欠佳等情况的教师党员发放了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同时希望三位教师保持身体健康,力所能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田兆富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人师表做表率。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抓党建与促发展有机融合、协同推进,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紧盯弱项漏项,努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过校内巡察、党建督导所反映出的问题,持续深地解决目前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弱项、漏项问题,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