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父亲节与夏至肩并肩海报制作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30 点击数:123

通讯员:袁晓晴 邵玉娇 责任编辑:陈骏哲

6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父亲节与夏至肩并肩海报制作比赛。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程玉婷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今年父亲节与夏至恰好在6月份相邻的两天,为表达父亲节和夏至的内涵,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举办此次比赛,借此以海报的形式来庆祝节日。此次比赛以“父亲节祝福与节气纪念”为主题,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在活动准备阶段,为了提高活动的知名度,社团采用QQ转发、QQ群告知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报名开始后,参赛同学需在指定时间内到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活动负责人将会在群里进行活动答疑。比赛期间,参赛同学需将符合本次比赛内容及规则的海报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作品提交完毕后,由社团骨干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点评,最后取评委们的平均分为最终成绩,以最终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结果最终将会在QQ群内公布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海报制作技能与独特的审美能力,通过海报制作的方式来表达对父亲节的祝福和夏至节气的纪念,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切实提高了社团活动的知名度与吸引力,活跃了校园的文化与学习氛围,有助于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促进学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