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6-30 点击数:273

通讯员:卜俊驰 邵玉娇 责任编辑:陈骏哲

6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爱好者协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社团负责人苑丽娟组织,社团骨干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计算机文化与常识普及,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活动开始之前,进入活动宣传筹备期,由网络爱好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组织宣传部骨干成员以及社团其他人员,通过QQ、微信以及其他宣传方式进行线上活动宣传,社团成员编辑宣传文案组织社团骨干转发,以提高活动知名度。同时活动发布在到梦空间APP,有意参赛的同学可通过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了解活动信息。此次竞赛面向全体山东理工大学在校大学生,答题方式采用线上答题。参加比赛的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网站完成答题,答题完毕后,答题成绩排名将会在答题时间结束后统一给出。随后,社团评审将根据参赛者的答题成绩排名,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选结束后,获奖名单将会在活动QQ群内公布。此次比赛的获奖同学可得到相应的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网络信息的安全意识以及网络文明意识,学会分辨网络信息真假。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对学校五有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